close


20房屋二胎借款銀行17年01月14日 16:06



▲迪士尼先前釋出《Tangled:Before Ever After》概念照。(圖/翻攝自迪士尼官網)

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

2010年迪士尼推出動畫電影《魔髮奇緣》(Tangled),可愛活潑的長髮公主樂佩(Rapunzel)跟大盜尤金(Eugene)深受粉絲喜愛,2012年還出了6分鐘短片《魔髮奇緣:大喜之日》(Tangled:Ever After)。現在2017年又將有續集短片《Tangled:Before Ever After》,1分鐘預告也出爐,還有新角色加入!

《魔髮奇緣:大喜之日》時間點是樂佩跟尤金舉辦婚禮當天,而《Tangled:Before Ever After》則是在大喜之日前,描述樂佩的短髮竟又突然恢復成金色貸二胎長髮,讓她相當煩惱。其中還有女性新角色「Cassandra」加入,也預告了她將成為樂佩的知心閨密。

▲▼樂佩有了新好友。(圖/翻攝自迪士尼)

在這集當中,樂佩與尤金尚未成親,而樂佩也要熟悉重逢不久的父王與母后,還有科洛那王國(Corona)的人民。至於配音陣容則請回原班人馬,曼蒂摩爾(Mandy Moore)飾演樂佩; 柴克萊威(Zachary Levi)飾演尤金;另外百老匯演員伊登愛絲琵諾莎(Eden Espinosa)則為新角色Cassandra配音。

?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桃園小額借貸快速撥款

2017-02-0311:代償整合5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個販賣漁獲的店家相信客人,在對方下單後還沒匯款就出貨,沒想到對方收到後遲遲不匯款,到現在過了快要1年更是不見蹤影,讓賣家氣得上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絲頁公布此事,讓網友們直呼這奧客好惡劣!賣家表示,在去年2月22日寄出貨物後,隔天就已送達,沒想到接下來對方卻不付款。該名顧客先是說要請家人幫忙匯款,但接著又推託家人和自己都很忙,沒時間去處理,後來更說他姊姊已經匯款,但其實根本沒有。賣家直到去年4月還在持續詢問,結果到了今年2月仍是毫無回音。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,有人建議做生意還是貨到付款比較好;還有人痛批這位顧客把人與人之間的信賴破壞殆盡;某個網友則提醒,店家可以去警局報案,看看客人到時是否還是不願意匯款。

近日內部糾紛不斷的公牛在2日又傳出負面消息,據美媒報導指出球團當年曾以不當方式試圖逼迫當家球星Jimmy Butler簽下延長合約。

根據《ESPN》記者Ryen Russillo的說法,公牛在2014年時曾威脅式地要求Butler和球隊延長合約,導致Butler現在相當不信任公牛球團。

「當Jimmy Butler打完他生涯第三個球季的時候,那時候他大概場均是13分吧,雖然他展現出相當的潛力,但還算不上球星,所以公牛想要用4年4400萬的價碼來簽下他,這在當時可是相當不錯的合約。」Russillo表示。

Butler當時為受限自由球員,因此他暫時回絕了公牛的合約,等待其他球隊的報價。不久後當時也尚未打出現今一級身手的Klay Thompson和勇士簽下了4年7千萬美元的頂級合約。

「所以Butler也想要更大張的合約。」Russillo強調公牛的惡行都不是教練團、而是球團內部行政人員所做:「當時公牛向Butler表示如果不簽下延長合約的話,會由Tony Snell來取代他的位置、減少Butler出場時間,好讓他數據全面下滑,導致在自由球員市場上賣相不佳。」

在2014-14球季,Butler成績為13.1分4.9籃板2.6助攻,Snell的成績則是6分2.4籃板0.9助攻。「Butler聽到消息後的反應是"你在跟我開玩笑嗎?""你們要用一個在練習時總是被我屠殺的傢伙來取代我的位置?"」Russillo表示。

幸好公牛當時的總教練Tom Thibodeau堅持己見,不肯遵照球團的指示「冷凍」Butler,最後Butler在2015年獲得年度最佳進步獎,也在季後和公牛簽下5年9500萬美元的頂級合約。

「這就是為什麼Butler非常不相信公牛球團的原因,畢竟他們竟然曾經這樣對待他!」根據Russillo的說法,Butler也和本季來到公牛的Dwyane Wade分享了此經歷,兩人現今對於公牛球團都並非百分之百的信任。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林書豪復原順利 NBA明星賽後可望復出「內線」交易 黃蜂公鹿禁區長人互換不只能飛 卡特生涯三分數破2000詹皇超越喬神出賽時間 數據雙方各有千秋

銀行汽車借款
CE8A28C75AC205EE
arrow
arrow

    陳致仲聚有腸噴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